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建行杯•贵州师范大学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知行学院      【日期】2017-07-03 11:19      【点击】

7月1日,建行杯·贵州师范大学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花溪校区举行。学校副校长陈云坤出席。贵安新区特聘经济顾问、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保华,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晓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参加大赛开幕式。来自高校、科技、银行、法律等行业的七名专家担任大赛评委,四家企业有关负责人担任大赛顾问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齐松主持。

 

 

陈云坤向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专家评委、企业顾问、老师、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贵州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将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纳入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在贵州省高校中率先成立创新创业学院,加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统筹,整合各方资源,在工作机制、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学科竞赛、平台建设等诸多方面做出积极探索,初步形成了具有学校自身特色的“四创融合”、“六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学校作为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在今年6月又先后成为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和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员高校(理事单位)。

周勋介绍在第三届大赛启动以来,学校先后召开工作部署会,举办线上宣讲会,承办贵州赛区工作启动会暨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类优秀作品展,邀请国赛专家开展专题辅导培训等等。各学院认真组织、广泛动员、悉心指导,共选送81支项目团队报名参赛,通过校赛专家组对参赛项目文本的认真评审,共有25支项目团队进入现场演讲及答辩。

大赛评出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二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六项,优秀奖12项、学院优秀组织奖7项。二等奖以上项目获晋级省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