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2017年“时光印记”毕业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作者】团委      【日期】2017-06-28 14:35      【点击】

6月27日,贵州师范大学2017年“时光印记”毕业文艺演出在花溪校区大礼堂举行。校领导韩卉、李建军、刘肇军、徐晓光、赵守盈、乙引、银熙惠、陈云坤出席。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师生代表观看演出。

演出在视频《毕业快乐》中拉开帷幕,街舞《青春起跑线》以其富有节奏感的舞步掀起了全场热潮。舞蹈《且吟春雨》、《月亮山》;歌曲《演员》、《故乡的校园》、《车站》、《同学,你好!》;二胡独奏《葡萄熟了》、朗诵《最后的祝福》;小品《我的大学》;合唱《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十余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台上节目触动人心,台下飞扬着七彩泡泡和承载着祝福的纸飞机,整场演出不仅为2017届毕业生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还给他们留下了特别的回忆。

 

 

 

 

 

 

 

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千种风情,待他年思雅河畔把酒言说。至此,贵州师范大学2017年“时光印记”毕业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