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咨询论证会
【作者】研究生院      【日期】2017-06-23 11:15      【点击】

为深化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研究生人才培养体系,落实开展我校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6月21日下午,研究生院邀请校内专家对我校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咨询论证。副校长陈云坤出席。大学科技园、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知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作为专家参会,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梁虹主持。

 

 

陈云坤强调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要充分结合研究生知识特点和学科背景,各涉及部门要加强工作衔接联动,提高学校人才培养内涵建设高度。

与会专家围绕通过构建“课堂教学、自主学习、结合实践、指导帮扶、文化引领”为一体的研究生创新创业体系进行多方位多角度的论证,并对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与科技园孵化职能之间承接合作、与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如何进行协作、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的痛点与难点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