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李建军参加2017年教育部省部共建高校首届高峰论坛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17-06-19 10:07      【点击】

6月16日,2017年教育部省部共建高校高峰论坛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全国17所共建师范类高校相聚论坛,我校校长李建军应邀出席。学校办公室主任杨泉参加。

 

 

省部共建地方高校战略,是国家调整全国高等教育结构布局,引领带动区域高等教育水平提高,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一项意义深远的重大举措,此次全国共有17所共建师范类高校参加论坛,是首届师范类省部共建高校高峰论坛。论坛旨在搭建共建师范高校共商大计、共谋发展、共享资源的平台,从而增进共建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建高校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论坛期间,李建军校长作为主持人,主持了大会交流发言环节并分享了学校自2015年7月列入省部共建高校行列以来取得成绩,总结了目前开展省部共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此次论坛协商组建了“全国省部共建师范大学协作联盟”(N17),并通过了《全国省部共建师范大学协作联盟章程》,联盟秘书处设在河南师范大学。联盟高校间资源共享、广泛开展合作,致力于推动我国教师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通过此次论坛,我校加强了与兄弟师范院校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省部共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