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书记付军龙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图/文 莫飞      【日期】2017-06-17 14:40      【点击】

6月17日,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书记付军龙、党委副书记孙立军一行来校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韩卉、党委副书记刘肈军在宝山校区南方喀斯特研究院三楼会议室接见了来访客人并举行座谈会。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团委、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韩卉主持。

 

 

韩卉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付军龙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此行的目的。

 

 

座谈会上,双方就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大学生就业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莫飞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