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廷昌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廉政文化理论研究中心建设工作
【作者】廉政文化理论研究中心      【日期】2017-05-27 16:13      【点击】

5月26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廷昌率专家组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培育)——廉政文化理论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中心主任韩卉,校长李建军,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校纪委书记、中心副主任唐本文出席汇报会。校纪委监察室、社科处、中心相关负责人及中心研究人员等参加。

 

 

会上,李建军代表学校对赵廷昌一行表示欢迎,对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廉政文化理论研究中心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唐本文分别从中心的基础条件建设情况、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中心建设工作。专家组认为,中心建设时间短,成果丰硕;研究方向明确,廉政文化教育富有特色;利用研究平台整合校内外资源开展研究;中心社会服务工作富有成效。赵廷昌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中心建设工作,大力支持中心建设发展;中心建设富有特色,成果突出;廉洁文化教育特色鲜明,切入点好。赵廷昌表示,教育厅将继续支持中心建设。中心正式列入教育厅人文社科基地是有必要的、条件是具备的,希望中心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加强对外交流,把中心建设成特色更加鲜明、在国内有一定影响的科学研究机构。

韩卉表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我校顺势而为,成立廉政文化理论研究中心,在教育厅的领导支持下,取得了较好成绩和效果。中心要把此次检查作为促进发展的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厘清工作思路,整合资源,凝聚人才,坚持问题导向,推进中心建设。

会后,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廉政文化理论研究中心的资料建设、研究成果及硬件建设等情况。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