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博硕学位授权点申报及评估材料审核工作会议
【作者】研究生院      【日期】2017-05-27 15:35      【点击】

5月27日,我校2017年博硕学位授权点申报及评估材料审核工作会议在花溪校区研究生院召开。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的在职专任教师和退休教师共11位专家参会。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梁虹主持。

 

 

会上,正式成立了学位授权点申报及评估材料审核专家组,对各学位点申报及评估材料进行审核。专家组分为文科组和理科组,文科组组长由朱建华老师担任,理科组组长由朱淮武老师担任。会议还就相关文件精神、政策要求以及申报与评估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对材料审核工作进行了进度安排。

【责任编辑】莫飞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