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立一行来校看望获得省人大资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日期】2017-05-26 15:24      【点击】

5月25日,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队长王立一行5人到我校召开“省人大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回访座谈会”。我校副校长赵守盈,校长助理梁楠出席。学生工作部、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赵守盈简要介绍了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受助情况,并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支持和关心我校教育事业的省人大领导的衷心感谢,也向获得资助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福。同时希望同学们要用好资助,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积极进取、发奋学习,用自己的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梁楠详细介绍了我校国家奖助学金、教育精准扶贫、社会资助项目等情况,强调我校始终坚持不让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因为贫困而失学的原则,关心学生、关爱学生。

期间,王立一行亲切的与刘天森、韩金津、韩金典、周彪等4名受助学生代表交流,询问同学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学们与参会领导和老师分享了自己学习、生活情况,并对省人大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最后,王立鼓励同学们学成之后更要回报党和国家、社会、父母,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全力奋斗。

目前,我校有9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省人大资助,每人获得资助金0.16万元,共计1.44万元。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