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项评估及新增学位点申报工作汇报会
【作者】研究生院      【日期】2017-05-24 17:35      【点击】

5月23日,学校专项评估及新增学位点申报工作汇报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韩卉、李建军、徐晓光、赵守盈、乙引、银熙惠、唐本文及校长助理梁楠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四个博士点专项评估牵头责任单位及参与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李建军主持。

学校四个博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就对照专项评估要素进行自我评估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梁虹汇报了我校专项评估、合格评估和新增学位点申报的工作进程,并对我校“一流学科”评审意见进行了解读。研究生院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副主任罗筱霖就各培养单位拟申报学位点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贵州省博硕学位点申报指南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李建军传达了省政府常委会102次会议《贵州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意见》的会议精神,并指出我校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要求相关单位根据学校发展定位,统筹安排,认真准备,确保新增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取得好的成绩。

最后,韩卉用六个“一定要”对专项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一定要以通过评估为目的;二是一定要认真研读评估文件;三是一定要撰写好自评报告;四是一定要重视持续改进计划;五是一定要相互学习和借鉴;六是一定要努力争取专家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