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正式启动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日期】2017-05-19 21:21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我,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共建心理和谐校园,5月18日,学校在花溪校区举行了“追上彩虹,破茧成蝶”——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活动月启动仪式。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及各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出席。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

 

 

 

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工作人员的组织带领下,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逐一挑战了“激情节拍”、“贪吃蛇”、“衔杯传水”、“蛟龙出海”和“彩虹大爆炸”等五个集趣味性、丰富性、参与性以及知识性于一体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团结协作,用满腔的热情着力凸显“青春正能量,身心健康成长”, 用澎湃的激情充分展现师大学子青春活力、充满朝气的风采,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积极配合,诠释了志愿者奉献精神。

据悉,本届心理健康活动月将持续至本月底,期间将围绕学生的自我认知、情绪调节、社会交往等心理健康主题举办“唱诉心声情绪宣泄”、”祝福暖心——祝福大胆说,我们帮你送”、“挑战生活,战胜自我”素质拓展训练、“心理健康讲座”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