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从江县旅游管理领导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作者】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日期】2017-05-17 17:03      【点击】

5月14日,为期三天的从江县旅游管理领导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三维环幕实训室举行,标志着贵州师范大学与从江县人民政府“校县合作”模式开展的从江县旅游人才万人培训的有序推进。我校副校长徐晓光出席并讲话。从江县委四大班子,从江县管理干部以及国旅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由国旅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主持。

 

 

徐晓光在讲话中对如何实施好万人培训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善始善终,抓好抓实后面的培训任务。二既要立足培训,又要超越培训,拓展更大的合作空间。三是结合培训,围绕地方特别是从江旅游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问题进行深入的思考研究,并有效融入、转化到学院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中,提升学院办学实力,为决胜脱贫攻坚、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力量。

从江县委书记张广渊对贵州师范大学国旅学院的精心组织以及教授专家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培训重视程度高、培训层面深、培训针对性强、培训效果好。要求参训学员充分运用所学,谋划新思路、新举措,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从江发展的强大动力。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院长殷红梅对培训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加强培训需求分析、过程控制、总结反馈等提升培训效果,不断对接新要求新问题优化培训计划,探索多元化培训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做好下一步培训的思考。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与从江县的全面合作,切实助推从江旅游业发展和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能力提升。

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培训的收获感想,感谢贵州师范大学国旅学院的精心组织和贴心服务,让大家在全域旅游大发展的背景下,享受到旅游文化的盛宴,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提增了能力,启发了对下一步工作的思考。

此次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先后聆听了贵州省文化旅游专家、国旅学院张晓松教授,本土知名青年电影导演欧丑丑,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特聘统计学顾问、研究员俞宗尧,贵州省旅游规划与市场营销专家、贵州民族大学教授游为民,省旅发委总规划师史静一,省旅发委产业发展处处长敖克模等专家的授课。

 

【责任编辑】莫飞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