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第二届校园健身跑暨2017年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启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7-05-15 15:44      【点击】

5月12日,我校第二届校园健身跑暨2017年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在花溪校区启动。校党委书记韩卉宣布活动启动。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广强,校领导乙引、银熙惠、唐本文、陈云坤出席。本次比赛共38个代表队,1200余人参加。

 

 

 

据悉,本次校园健康跑将正式开启我校2017年阳光体育系列活动,此后将举行足球、篮球、排球、广播体操等比赛。增强青年学生体质,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将以阳光体育运动为载体,活跃学校特色及氛围,将健身跑活动贯彻到学生的长年锻炼中去,在全校掀起全民体育锻炼热潮,切实增强学生体质,落实每天阳光锻炼一小时,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