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蔺海波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本网记者 文/周健龙 罗维 杨丹      【日期】2017-05-15 15:42      【点击】

5月12日,东北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蔺海波一行莅临我校。我校党委书记韩卉在花溪校区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召开座谈会。副校长乙引主持座谈。

 

 

会上,两校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研究生培养、共青团等工作的重点举措和成效进行了交流。

韩卉对来访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东北林业大学的许多宝贵经验都值得我校学习,我校将借此机会好好向东北林业大学“取经”。

蔺海波高度赞赏我校在学科建设、团学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两校在学生基本情况等方面有诸多相似的地方,脚步勤为亲。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开端,加强联系,形成良好的沟通交流常态化机制。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