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参观求是学院2017届毕业生美术作品展
【作者】求是学院      【日期】2017-05-12 11:14      【点击】

5月10日、11日,在求是学院“大象无形”2017届优秀毕业生美术作品展开幕之际,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陈云坤在求是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分别来到求是学院艺体楼展厅,参观展出作品,与师生亲切交谈,对参展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

 

韩卉书记参观作品展

 

韩卉书记与同学交流

 

参观过程中,韩卉、陈云坤分别在留言墙上签名留念,并走进综合美术作品展示区、视觉传达设计作品展示区、环境艺术设计作品展示区、装置作品展示区等展区参观,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作品的创意理念、创作手法、制作过程等细节,听取他们对作品内涵的阐释和创作过程的讲解,并亲自体验装置艺术作品《猫眼》、《请坐》的空间魅力。

 

陈云坤副校长参观作品展

 

韩卉对求是学院美术毕业作品构思能紧贴经济社会发展导向、紧贴家乡地方特色、紧贴学校文化、紧贴大学生活和呈现众多文化元素表示了赞赏,对毕业生作品题材选择的多样化、理念科学化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求是学院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教学实践、注重应用人才培养取得了良好成效。韩卉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社会,学以致用,无论走上什么工作岗位都时刻心怀母校,勿忘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要立志做大事”的嘱托,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