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从江县人民政府签署旅游人才万人培训合作协议
【作者】本网记者 图/文 莫飞      【日期】2017-05-11 10:00      【点击】

5月10日,我校与从江县人民政府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多功能厅签署旅游人才万人培训合作协议。我校党委书记韩卉,从江县委书记张广渊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我校校长李建军主持会议。我校副校长赵守盈,从江县人民政府县长涂刚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培训人员100余人参会。

 

 

韩卉代表贵州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莅临学校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贵州师范大学与从江县人民政府签订旅游人才万人培训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关系向着更广的领域、更深的层次又迈进了一步。贵州师范大学作为省部共建的省内重点大学,立足贵州、服务贵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在落实内涵发展,推动双一流建设的新阶段,进一步将强与地方政府、行业、产业的对接互动,充分发挥学科资源、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优势,构建更加精准的培养供给体系和服务地方平台,也是学校的迫切需要和刚性要求。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沟通,深入对接,不断拓展校地合作的内容与领域,不断探索校地合作的方法与模式,努力将双方的合作打造成为全省校地合作的典范。

张广渊代表从江县人民政府感谢贵州师范大学对从江县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此次举办从江县旅游管理干部培训班,有利于提高县级领导干部对旅游业发展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增强发展全域旅游的创新意识,有效弥补旅游人才缺乏的短板,为从江县打造国内外知名的民族文化养生圣地和中国民族乡村旅游最美县,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他要求,各学员要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积极思考,结合自身实际,学以致用,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新从江而努力奋斗。

涂刚与赵守盈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署合作协议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