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位授权点申报及评估工作会议
【作者】研究生院      【日期】2017-04-29 09:48      【点击】

4月28日,学校学位授权点申报及评估工作会议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七楼教育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副校长乙引、校长助理梁楠出席。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李建军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梁虹介绍了国家、贵州省关于学位授权点建设的相关精神,并对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项评估、学位点申报、动态调整及“双一流”建设的关系进行了介绍。副院长、副主任罗筱霖就学校2017年学位授权点申报、合格评估及专项评估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李建军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和竞争形势的严峻性,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申报工作。同时,要准确把握好申报工作与现有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项评估工作的关系,确保评估工作取得好的成绩。

韩卉用五个关键词对学位授权点申报及评估工作提出要求。第一个关键词是“加油”。她指出,学位点的申报及评估工作不进则退、不保则丢,因此,全校上下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第二个关键词是“统筹”。要统筹好学位点申报、合格评估、专项评估的关系;统筹好当前与长远、局部与整体、个人与集体的关系;统筹好各项工作与学科建设的关系。第三个关键词是“严格”。要严格掌握好各项工作的要求、程序、时间节点、纪律要求等,尤其要严格开展材料准备工作,确保材料完整、精准、精彩。第四个关键词是“协作”。各相关单位要多沟通、多商量、多理解、多支持。最后是“督检”。要及时做好督促和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