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贵州师范大学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7-04-21 09:37      【点击】

4月20日上午,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贵州师范大学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学校主楼会议室召开。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并讲话。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和校团委全体团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团委书记陈贵平主持。

 

 

会上,银熙惠就“两代会”的筹备和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要正确认识团学“两代会”的政治性、重要性和教育意义。“两代会”是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广大团员青年依法依规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渠道,对广大团青是一次难得的教育机会。相关部门和责任人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坚决保证“两代会”既定各项程序规则环节不走样,共同营造“两代会”提名选举工作氛围风清气正。

陈贵平向领导小组汇报了筹备小组工作进展情况。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结束后随即召开了“两代会”第三次筹备工作会。会议表决通过了“两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和“两代会”代表预备人选名单。为使各选区代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陈贵平就“选举办法”、“团员代表会议、学生代表会议”、“代表选举情况报告”等做了重点分析和解读。

据悉,此次两代会的筹备工作从去年10月正式启动,4月初召开两代会筹备会议后,校团委迅速开展学院团委书记工作协调会,对“两代会”相关通知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对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