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社科规划办到我校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作者】社会科学处      【日期】2017-04-20 15:36      【点击】

4月19日下午,贵州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副主任何东、副调研员周小丁一行莅临我校,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三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我校副校长徐晓光出席。社会科学处、计划财务处、各文科学院主要负责人、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代表等参加。会议由社科处副处长龙正荣主持。

 

 

徐晓光代表学校对何东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参会人员针对落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积极地向贵州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反馈有意义、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周小丁代表省社科规划办提出了此次专项督查工作的内容,一是督促我校做好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清理工作;二是督查我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落实的情况;三是希望听取我校对省社科规划办工作的意见建议。

社科处处长杨斌对我校制定相关制度、加强内部管理与防控机制建设情况、制定科研财务助理管理办法情况、科研管理信息平台建设以及项目资金使用公开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参会人员针对落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中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规划办的两位领导现场查阅了我校落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支撑材料,并实地查看了科研信息平台的运行情况。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