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参加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工作成效显著
【作者】人事处      【日期】2017-03-28 13:32      【点击】

3月25日—26日,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人博会的主题为“广聚天下有志英才、共推贵州同步小康”。

 

 

校领导在招聘现场指导工作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次人博会,专门召开参加第五届人博会工作安排部署会,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小组。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校长助理梁楠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应聘人才进行了现场洽谈,组织部、人事处、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届人才博览会。

 

 韩卉书记(右三)了解招聘情况

 

李建军校长(左一)了解招聘情况

 

为更加有效地利用好人博会这一平台,我校在本届人博会上采取了现场评审的方式进行评审考察,组成了由人博会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领域专家组成的100余人现场评审组,及时有序地组织现场应聘人才进行考察评审。 

人博会期间,来我校咨询的人才约400人,登记人才总数为183人,现场面试评审146人,其中博士104人,达成意向的博士50余人。据悉,我校是此届人博会现场招聘规模最大的高校,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评审专家以及工作人员达到130余人。从学校重视程度、参与规模、组织协调以及引才效果等各方面都得到省相关部门的肯定和各类人才的好评。

 

 现场评审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