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工信部测评专家组莅临我校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检查指导
【作者】大学科技园      【日期】2017-03-20 16:00      【点击】

3月17日, 根据工信部工作安排,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助理周平军、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原主任丁才庆、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中小企业诊断办主任邓军、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柯贻文等工信部测评专家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大学科技园“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进行测评检查和指导。我校副校长乙引,省经信委民营经济处副处长刘华、贵阳市工信委中小企业发展处处长张海珑等陪同检查。

测评专家首先对基地建设的思雅众创空间现场环境设施进行检查,并与基地创业企业贵州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贵阳青青生物科技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及贵州南广之星传媒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度访谈,从不同角度对基地服务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所开展的工作进行检查。

 

 

随后,专家组一行参观了我校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的建设成果,并在基地项目路演厅召开基地建设情况汇报会。会上,乙引代表学校对测评专家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工信部、贵州省经信委、贵阳市工信局对我校“双创”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情况。随后,基地负责人陈辉林主任围绕基地运营单位的基本情况、基地管理运营情况、基地特色服务、下一步的发展设想等七个方面向测评专家进行汇报。测评专家结合汇报情况并查阅相关资料,并就基地建设管理体制、运营模式及服务开展情况等分别向基地负责人和基地管理团队进行了质询。测评专家组对我校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当前基地在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基地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建设思路提出了建议。

 

 

大学科技园将以本次测评为契机,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要求抓好基地内涵建设,推动基地建设、服务、管理迈上新台阶,深入推进学校“双创”工作,更好服务基地小微企业,发挥我校大学科技园在全省创新创业领域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