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会议
【作者】人事处      【日期】2017-03-23 15:07      【点击】

3月22日,我校2017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会议暨参加第五届人才博览会工作安排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召开。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各学院(教学部)党政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李建军主持会议。

 

 

人事处就学校2017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总体安排和参加“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的有关工作进行说明。

银熙惠通报了我校2016年度各单位完成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

李建军指出,要用热情、周到的态度吸引人才,用适当待遇吸引人才,更要用感情留住人才;要加强对人才的考察,在进行专业素质考察的同时,对人才的心智、品德等方面也要进行考察,力求引进德才兼备的人才。

韩卉在讲话中强调了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战略意义,并对做好2017年度高层次人才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要牢固树立“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资源”的理念,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发展目标和“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需要,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她指出,学历学位结构是师资队伍结构的重要维度,师资结构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指标,要进一步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中要走出认识的误区,要用发展的、辩证的眼光看待人才、培养人才。最后,她指出,在注重考察高层次人才学历和专业素质的同时更加注重考察高层次人才的品德。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