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联络员工作会
【作者】机关党委      【日期】2017-03-21 14:50      【点击】

3月20日下午,2016年度学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联络员工作会议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4楼机关党委党建活动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会指导,机关党委书记刘朝碧、副书记夏江义及相关责任部门联络员参会。会议由刘朝碧主持。

 

 

刘朝碧首先就2016年学校目标绩效考核支撑材料整理汇编工作进展的具体情况、补充相关数据及照片、审阅自查报告等作了具体说明。学校目标绩效考核办公室崔亚兰就材料的整理情况与各责任单位联络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在会后一一对各单位联络员进行完善指导。

会上,银熙惠指出,2016年全省高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工作考核小组下周即将进校现场考查,近期需做到以下几点确保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各联络员承担着承上启下的作用,是学校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的督促者、实施者、推动者,对考核工作的顺利完成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二是及时查缺补漏。各单位要紧盯二级指标,再次进行梳理,以“全、准、实”的原则筛选材料,确保数据准确性,在过程中反应事实。

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学校目标绩效考核支撑材料的准确和完善,为迎接教育厅考核小组赴校考核作了准备。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