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7-03-20 16:09      【点击】

3月19日上午,贵州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监考人员培训会在我校田家炳三楼多功能厅进行。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肇军,省招生考试院副院长罗勇出席。省招生考试院、我校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刘肇军指出,贵州师范大学考点在省招生考试院的指导下,逐年改革创新、完善技术手段、规范考试程序,赢得了社会、家长和学生的广泛赞誉。考务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廉洁自律、遵守规矩、认真培训、规范言行、统一技术标准,客观评判。同时,考点一定要通力合作,统筹协调,做好服务考生、安全稳定、后勤保障、考试应急预案等工作,确保此次考试“零事故、零差错”,圆满完成省教育厅、省招生考试院交办的任务,给社会、家长和考生一个满意的交代。

罗勇要求,贵州师范大学考点要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各考务人员一定要明确职责和责任,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统一标准,以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考务工作。

会上,贵州师范大学考点与考务人员签订《考试责任书》,组织考试执裁标准培训并进行临场实践检验。

据悉,3月20日至31日,贵州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在我校举行。此次考试项目为100米跑、800米跑、原地推铅球和立定三级跳远,全省有17346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