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教师代表
【作者】本网记者 张皓      【日期】2017-01-24 13:52      【点击】

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韩卉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教师代表。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副部长何小明,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张礼军陪同慰问。

 

韩卉书记看望罗会烈老人

 

当韩卉一行来到老同志罗会烈老师家中时,94岁高龄的罗会烈老人正在电脑前兴致勃勃地观看新闻。精神矍铄的罗会烈老人向韩卉回忆起自己1956年从上海到学校工作至今,已整整一甲子的时间,60年来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也为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高兴。韩卉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叮嘱家人要照顾好老同志。临走前,韩卉握着罗会烈老人的手说:“罗老师,请多保重身体,祝您健康长寿。并欢迎您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到学校花溪校区走走,看看学校新的发展和成就。”

在看望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赵欧、法学院杨武松两位青年教师时,韩卉代表学校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祝福,并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状况,仔细询问了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韩卉表示,在学校各级组织关心和帮助下,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战胜困难。

 

韩卉书记慰问杨武松老师

 

韩卉书记看望赵欧老师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