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李建军率队检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
【作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日期】2017-01-13 11:52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部署,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深化,真正实现压力传导,切实把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根据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工作的相关安排,1月12日上午,校长李建军率队到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及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

 

 

李建军首先就学校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重要作用作了讲话。他指出,全面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应做到统一思想、明确纪律、统筹协调、强化整改意识等方面,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检查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必须充分认识开展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检查”当作是对工作的鞭策和促进;切实做好检查整改工作,本着对党委负责、对师生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自觉接受监督和检查,及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且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向检查组反映情况和问题;统筹协调,兼顾各方,合理安排,确保正常工作和学校检查两不误、双促进;借助检查发现和解决问题,一方面在检查组的监督和指导下进一步抓好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要对新问题、新意见及时进行总结梳理,制定方案,深入整改,推进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检查为契机,自觉践行“两学一做”有关要求,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共同完成好此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工作任务。

会上,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依照中央和省委、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建设情况,代表学院党委向检查组做工作自查汇报,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查缺补漏,认真总结,努力把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好做实。

随后,检查组对与会代表进行了个别访谈,并查阅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资料。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