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6年学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民主测评会召开
【作者】组织部      【日期】2017-01-12 09:40      【点击】

1月11日上午,根据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6年省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黔组通〔2016〕194号)精神。2016年学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民主测评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校领导韩卉、李建军、刘肇军、徐晓光、赵守盈、乙引、银熙惠、唐本文、陈云坤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罗小洪到会指导工作。职能部门全体中层干部,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贵州阳明文化研究院等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长李建军主持。

 

 

校党委书记韩卉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在会上做了“贵州师范大学领导班子2016年度述职述廉报告”。韩卉指出, 2016年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六次、七次、八次会议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省部共建、加快内涵发展的关键一年。她在报告中全面总结回顾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既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她在报告中强调,下一步,学校领导班子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治校能力,紧紧依靠全校教职工生,以省部共建为契机,抢抓“双一流”的大好时机,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全面推进深化综合改革和依法治校工作,谱写我校改革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作2016年度民主测评,并对2016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2016年度新提拔的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