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 “学科创新引智计划”(“111计划”) 申报工作安排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日期】2017-01-10 11:00      【点击】

1月9日,学校 “学科创新引智计划”(“111计划”) 申报工作安排会在花溪校区5楼2会议室召开。校长李建军出席会议并主持。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喀斯特地区关键信息技术及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谢廷秋对“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111计划”)的总体目标、支持范围与条件、申报办法等作了重点解读,并安排我校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两个国家级科研平台首批申报。

校长李建军指出,“学科创新引智计划”(“111计划”)国家战略与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国家重大战略结合,必将对我省区域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发挥强大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我校要以地理学等学科发展特色和优势,积极申报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他要求,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要积极申报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制定“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发展规划,认真填写《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建设申请书》,其他职能部门做好配合工作,力争我校在“111”基地建设上取得新的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