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总结会暨2017年工作安排会
【作者】保卫处      【日期】2017-01-10 14:45      【点击】

1月9日,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主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2016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总结暨2017年工作安排会,校领导韩卉、李建军、赵守盈、银熙惠、陈云坤出席会议。各学院(教学部)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保卫处作2016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总结发言。会议宣布了2016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名单,校领导为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数学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国际旅游文化学院、求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10个获奖单位颁奖,地理环境与科学学院作经验交流发言。

 

 

校长李建军宣读《关于调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副校长陈云坤作2017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安排,并代表学校与单位代表负责人代表签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

 

 

韩卉指出,2016年,学校综治工作细致扎实,效果明显,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学校未发生大的突发性、群体性事件,工作中树立了典型,积累了经验、创新了方法,全员意识、联动意识、协助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希望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以更加扎实、认真的态度抓好2017年工作,打造良好教书育人环境。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