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石阡县人民政府签订帮扶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本网记者 文/雷韵 图/莫飞      【日期】2016-12-28 14:34      【点击】

12月28日上午,我校与石阡县人民政府于花溪校区行政楼六楼多功能厅签订帮扶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了贵州师范大学与石阡县人民政府深化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的新篇章。根据协议,双方将从人才培养、智力帮扶、教育帮扶、产业帮扶、科技帮扶等方面开展合作。我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我校校长李建军,副校长乙引出席。石阡县县委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主持。

 

 

韩卉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与石阡县交流合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高校责无旁贷。现在我们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只有四年时间,我们的任务还很艰巨,还需要对现有的帮扶机制作进一步的完善,帮扶力度还需进一步加强,帮扶还需更具有针对性。我们有理由相信,有我校在教育、科技、人才、智力、信息等方面的大力支持,有石阡县委、县政府的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精神,有全县人民群众的辛勤付出,我们的帮扶协议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石阡县一定会与全省同步迈入小康。

石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石凌燕与乙引分别代表石阡县人民政府和贵州师范大学签署了帮扶合作框架协议。 

会后,双方就教育帮扶、产业帮扶、人才培养、智力帮扶、科技帮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