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观山湖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文/刘坤厚 图/莫飞      【日期】2016-12-09 10:52      【点击】

12月8日,我校与贵阳市观山湖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仪式在观山湖区人民政府大楼601会议室举行。校长李建军、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观山湖区区委书记向虹翔、观山湖区区长唐矛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向虹翔代表观山湖区四大领导班子对我校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观山湖区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是观山湖区开展地方与高校合作的良好开端,与贵师大的深入合作将会开启观山湖区发展的新篇。

李建军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服务社会是高校四大职能之一,高校有义务履行好这项职责。与观山湖区人民政府深入合作,既是贵师大服务社会的责任,也是贵师大自身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提升科研水平的机会,双方合作是双赢。贵州师大有能力也有信心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早出硕果、多出硕果。

随后,李建军、唐矛分别代表学校、观山湖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建立教育实践基地、指导教育事业发展、大数据背景下的共同发展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