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国有资产专项整改推进情况汇报
【作者】国有资产处      【日期】2016-12-09 09:31      【点击】

为全面落实省委巡视组巡视整改意见,12月7日,校党委在花溪校区五楼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国有资产专项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李建军、刘肇军、徐晓光、赵守盈、银熙惠、唐本文、陈云坤出席。国有资产专项整改各小组组长、副组长参会。

 

 

会上,四个清查整改小组负责人分别就本小组专项整改情况、存在的问题及相应的整改建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内容包括,临时和长期有偿使用的国有资产、宝山校区行政用房、公用房屋及违规转租转借公有住房、花溪校区机关教辅部门行政办公用房、花溪校区教学科研单位公用房屋等。

会上,校领导对此次专项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各清查小组认真负责,工作扎实推进,全面摸清了我校国有资产家底,为今后规范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校长李建军指出,专项整改工作阶段性成果显著,基本摸清家底,对于家底数据需进一步复核,确保准确无误;对于整改措施的实施,按照“分类指导、分步实施,先易后难”的原则展开;希望大家在巩固前段时间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努力,确保我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校党委书记韩卉对于此次专项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在讲话中指出,一是专项整改工作扎实深入。分管校领导亲自主抓清查整改工作,认真负责,各小组团结协作、工作到位。此次小组负责人汇报材料准备充分、态度端正。真正看到了大家工作“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二是阶段成效明显、突出。按照清查整改工作安排,各小组工作得力、成效明显、思考深入,发现的问题很准,整改对策有效;三是整改工作任重道远。本次专项清查整改工作政策性强,要求高、情况和历史成因复杂,一方面要落实上级部门巡视整改要求,另一方面要回应教职工长期关注的问题。因此,整改工作任重道远,大家要有信心扎实推进工作开展;四是继续稳妥推进。下一阶段工作重在于问题的整改,应按照“由易到难、由浅入深、由点到面”的原则,通过学习领会上级文件、主动与上级部门汇报相关情况、调研兄弟院校问题处理办法的工作方式,提出我校相关处理意见,推进整改工作稳妥开展。

【责任编辑】王强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