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司长姚喜双来校指导工作
【作者】文/王玥 图/刘坤厚      【日期】2016-12-09 09:21      【点击】

12月8日,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司长姚喜双来校指导工作,并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级督学潘建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省教育厅语委办主任朱琴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副校长徐晓光主持会议。

 

 

徐晓光代表学校对教育部语用司和姚喜双司长长期以来对贵州师范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姚喜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贵州师范大学民族和谐语言研究与应用中心负责人王浩垒汇报了中心建设和科研进展情况。

姚喜双对我校民族和谐语言研究与应用中心在语言文字应用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族和谐语言研究与应用中心应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争取做出阶段性的成果、标志性的成果、创新性的成果。中心要主动争取各级领导支持,从宏观上着眼,从微观上入手,制定长远发展规划,充分利用现有平台,吸引语言文字方面的人才,努力成为省教育厅、省语委的智库和国家语言文字工作的得力助手。

会上,姚喜双与我校传媒学院、文学院、学报编辑部、社科处等单位负责人亲切交流,就新媒体发展、学术课题研究及语用司“十三五”规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王强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