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专项整改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作者】国有资产处      【日期】2016-12-07 16:06      【点击】

12月5日下午,在花溪校区行政楼5楼2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专项整改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听取各小组清查整改阶段性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资产专项整改任务。会议由副校长陈云坤主持,各清查整改小组组长参加。

 

 

会上,四个清查整改小组负责人分别就本小组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梳理了本组在清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思路和建议。

陈云坤指出,各小组前期工作扎实推进、基本摸清底数、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予以了肯定,针对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所提整改建议,具有一定的操作性。同时指出,校党委对于此次专项整改工作高度重视,要求敢于动真碰硬、切实摸清学校资产底数,彻底堵塞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漏洞。最后,陈云坤要求各小组进一步复核数据、认真分析问题症结、整改建议进一步细化,再次完善专项整改汇报材料,择期向校党委专题汇报资产清查专项整改情况。

【责任编辑】王强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