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大学诗歌舞蹈专场晚会在我校圆满举行
【作者】学生记者团      【日期】2016-12-01 14:47      【点击】

11月30日,为展现对口支援成果及两校师生的深厚情谊和师生风采,由厦门大学带来的“菁菁诗韵——忆厦▪拾光”诗歌舞蹈专场晚会在我校花溪校区大礼堂倾情上演。我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徐晓光、赵守盈,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两校师生一千五百余人到场观看。

晚会在璀璨的星光下拉开帷幕,诗朗诵《嘉庚颂》铿锵有力,完美的诠释了“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嘉庚精神。随后,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独唱《希望的田野》,朗诵《请铭记雾重庆》,阿卡贝拉《十年后》《I NEED YOUR LOVE》荡气回肠,彰显了两校的爱国精神及深厚情谊,最后,诗韵舞蹈《忆厦·拾光》将大学生活以舞蹈的形式呈现在观众眼前,别出心裁。

 

 

 

 

 

相携十载兄弟情,山海风流写春秋。厦门大学精彩的专场晚会包含着友谊,包含着祝福,也包含着对未来的展望,为所有观众带来了美妙的享受和心灵的震撼。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