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省2016年高校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日期】2016-11-12 09:11      【点击】

11月11日上午,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省就业办)为指导各高校做好2016年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撰写工作,在我校宝山校区田家炳书院三楼多功能厅举办贵州省2016年高校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培训会议。来自全省各高校负责学生就业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省就业办主任张华总结了去年我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今年的普通高校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相关事宜提出了希望,各高校要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将学校的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按照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要求,按时完成编撰工作并对社会公布。

此次培训还特邀新锦成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特约评论员张景岫主讲。张景岫从就业部门从服务中心、指导中心向数据决策支持中心转变的发展趋势;通过分析指标体系及其价值,探寻从就业质量年报向内部分析报告的价值延伸路径;结合实际案例,揭示就业相关指标对教育教学反馈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作用;从数据收集和举证角度,探讨如何提升就业部门在评估工作中的价值等多方面做了深入探讨,提升了我省各高校负责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撰写老师的理论水平。

据悉,我校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按照教育部和教育厅的要求,每年均对社会进行公布。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