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团委      【日期】2016-10-27 15:57      【点击】

10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工作汇报会由校团委书记陈贵平主持,校团委全体团干参加。

 

 

会上,陈贵平分别做了关于成立贵州省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和贵州志愿服务项目孵化中心的工作汇报。并就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团代会、第二十次学代会的筹备工作做了重点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银熙惠对两个中心成立前期,团委所做的筹备工作表示充分的支持与肯定,并表示两个中心的成立,对今后共青团工作的推动将发挥深远的影响。同时,银熙惠对团代会和学代会的工作方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她指出:开好两代会必须要写好报告,选好代表。两代会的工作报告,要客观、务实,结合共青团工作改革,谋划和思考未来5年工作蓝图,形成团工作的发展目标;选出的代表要切实能反应广大团干、团员心声,体现集体意志。

最后,银熙惠希望团委全体团干要继续发扬敢于担当、团结协作的精神,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