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学校反馈巡视整改专项检查情况
【作者】本网记者 文/刘坤厚 图/闻双 刘坤厚      【日期】2016-10-27 12:57      【点击】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 10月26日,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谢凤莲向学校反馈巡视整改专项检查情况。校长李建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谢凤莲指出,贵州师范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针对巡视反馈的问题,制定有效措施,认真组织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通过抓巡视整改,贵州师范大学党的建设得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深化,干部队伍精神风貌和作风向好的方面转变,为贵州师范大学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学校及时整改。

李建军表示,省委巡视组的巡视工作情况和反馈意见为我们的工作点明了问题、指出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学校推动改革发展的鞭策。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校将高度重视,不回避、不遮掩,制定工作方案和工作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及时加以整改,在规定的时间内向省委巡视组报告整改情况,并按规定予以公开。切实把巡视组的意见和要求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

省委第二巡视组有关成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