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黄胜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本网记者 文/王玥 图/莫飞      【日期】2016-10-21 14:30      【点击】

10月21日,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黄胜一行11人来校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两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

 

 

刘肇军代表学校向客人一行表示热情欢迎,希望两校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分享经验、共同进步。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就本科教学评估的认识与实践为题,与客人分享了我校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获得的经验。

黄胜向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贵师大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有很多值得学习与借鉴的经验,感谢贵师大的无私分享,希望双方能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共享发展经验,共谋发展。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展开交流讨论。

会后,黄胜一行到我校各相关部门进行交流学习。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