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务学院校长来访
【作者】本网记者 文/图 雷韵      【日期】2016-10-17 15:56      【点击】

10月17日,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务学院校长马雷克·沃霍兹卡(doc.Ing.Marek Vochozka)博士与该学院教务处及终身教育处主任苏珊娜·罗兰(Ing.Zuzana Rowland)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学校在宝山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我校校长李建军、副校长赵守盈接待来访客人。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李建军代表学校对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务学院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马雷克·沃霍兹卡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务学院的发展情况、专业设置等,他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愉快并顺利取得成效。

随后,双方就师生交流、科学研究、专业设置、奖学金、合作建立孔子学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校长向来宾赠送礼物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