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大学生民族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在我校拉开帷幕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6-10-14 15:51      【点击】

10月14日,“多彩校园•闪亮青春”第十一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民族旅游形象大使”大赛(花溪大学城组)在贵州师大花溪校区大礼堂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贵州省教育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文明办、团省委、贵州广播电视台主办,初赛分东部组、西部组、北部组、贵阳(清镇职教城)组、花溪大学城组,比赛内容包括舞台展示、贵州旅游景点推介、个人才艺展示、现场提问等四个环节。

 

 

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发展大旅游的一系列工作要求,进一步挖掘、展示贵州丰富多彩的民族民间文化,让更多有理想、有知识、有才干的青年学子投身我省的“大众旅游”热潮之中,用自己扎实的知识底蕴、娴熟的演讲口才、优雅的肢体表现能力去宣传贵州、感染大众,从而达到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目的。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