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专家来校为“十三五”规划把脉会诊
【作者】本网记者 文/岳红玲 图/闻双      【日期】2016-09-29 09:58      【点击】

9月29日,学校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三会议室举行“十三五”规划专家论证会。贵州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及大学城管委会的相关领导和专家受邀参加。校领导韩卉、刘肇军、徐晓光、赵守盈、乙引、银熙惠、唐本文、陈云坤出席会议。“十三五”规划各重点专项负责人、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校长李建军主持。

 

 

韩卉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学校的“十三五”规划自去年起草以来,通过向主管部门教育厅请教,向同类师范大学学习,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前后修改20多稿,经过反复论证、多次修改,得以呈现出如今的面貌。为使“十三五”规划更加完善,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发规处处长谢廷秋简要汇报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尤其突出了中央、教育部和我省相关文件精神在“十三五”规划中的贯彻落实。

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蔡志坚等专家认为我校“十三五”规划制定的目标高远、宏大,成绩贴近实际,找问题准确,可操作性强,体现了“顶天立地”的特征。同时专家在目标定位、特色凝练、对外交流合作、文本的措词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建军感谢领导和专家提出的真知灼见。他表示将充分领会、消化吸收这些内容,在此基础上不断学习、完善,让学校的“十三五”规划经得起现实和历史的检验。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