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5-2016学年省级“先进班集体”评审推荐会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日期】2016-09-28 13:26      【点击】

9月27日下午,我校2015—2016学年省级“先进班集体”评审推荐会在花溪校区GJ6101教室举行。评审推荐会邀请了贵州民族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周俊、贵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赵平、贵阳中医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田丹、贵州广播电视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陈鹰、贵州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岩岩担任评委。各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及各申报班级学生代表参加。评审推荐会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胡长华主持。

 

 

我校2015—2016学年省级“先进班集体”评审推荐工作自9月初启动以来,各学院高度重视、各班级积极参与,经过班级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等环节,共有13个学院的13个班级申报省级“先进班集体”。会上,各申报班级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了8分钟的陈述展示,激情的陈述、精美的PPT、生动的视频、精彩的表演,不仅充分展示了13个申报班级的特色和亮点,而且也立体呈现出各班级在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班级建设等方面的成效。

本次省级“先进班集体”评审推荐采取现场打分,评委们根据申报班级提交的申报材料,再结合现场陈述展示的情况进行综合评审打分。经过现场的紧张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分,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4级地理信息科学班、法学院2014级法学1班、教育科学学院2014级应用心理学班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并将推荐参加贵州省“先进班集体”的评选。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