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与主办的全国第五届人文社会科学集刊年会在贵阳召开
【作者】社会科学处      【日期】2016-09-26 09:04      【点击】

9月24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贵州省社会科学院、贵州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人文社会科学集刊年会”在贵阳召开,年会以“学术集刊与学术传播:从规范到e世界”为主题。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昉、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出席了会议并讲话。来自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社会科学院、各地方社会科学院、全国各大高校和科研机构的近两百位代表、集刊主编参加了会议,共同探讨数字化时代的学术传播与学术集刊规范化建设。中国社会学会秘书长、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社长谢寿光、贵州社会科学院院长吴大华等发言。

 

 

我校校长李建军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并主持了圆桌讨论总结。我校办公室主任、人事处处长杨泉,社会科学处处长杨斌,贵州阳明文化研究院专职副院长史光辉参加。

 

 

据悉,自2012年12月第一届会议在广州召开至今,人文社会科学集刊年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过去的四届集刊年会,专家学者们分别对学术集刊与学术发展、学术集刊与学术规范、学术集刊与学术评价、学术集刊与学术共同体建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2017年第六届人文社会科学集刊年会将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与华侨大学联合在福建厦门举办。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