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美国宾夕法尼亚日内瓦大学国际教育部负责人刘建平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6-08-18 14:01      【点击】

8月17日上午,美国宾夕法尼亚日内瓦大学国际教育部负责人刘建平博士一行三人到校交流。副校长赵守盈会见了刘建平一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邓龙、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穆陟晅参加。

 

 

赵守盈对刘建平博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院系设置及对外交流等情况。

随后,双方针对小学教育专业和应用心理学专业的课程设置、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教师认证和学分认证等事宜进行了磋商。并就下一步开展合作办学相关问题及邀请美国宾夕法尼亚日内瓦大学校领导访华等进行了交流。

日内瓦大学建于1848年,是一所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Beaver Falls的文理学院。学院开设36个本科专业及5个研究生专业。现有在校本科生1454名,研究生512名,来自39个州、9个国家。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