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来校考察
【作者】文/本网记者 马发亮 图/莫飞      【日期】2016-08-04 11:19      【点击】

在出席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期间,8月4日,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到我校花溪校区考察。副省长陈鸣明,教育厅厅长王凤友,我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副校长陈云坤陪同。韩卉、李建军向陈宝生部长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陈宝生部长(左二)听取图书馆建设情况汇报

 

陈宝生部长(左三)查看馆藏图书

 

陈宝生部长(左三)了解图书自助借还系统

 

陈宝生部长一行走进我校图书馆,听取了关于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介绍,参观了中文图书借阅室、电子阅览室,详细了解了RFID系统(图书自助借还系统)。陈宝生部长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新校区建设,并高度赞扬了贵州省委省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特别是对近三任省委书记对教育的高度关注表示赞赏。他希望贵州师范大学能够结合贵州实际,借助省部共建和“双一流”建设的契机,把师范大学建成风清气朗的神圣殿堂。

【责任编辑】马发亮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