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外国语学院与大学外语教学部合署宣布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      【日期】2016-07-21 11:33      【点击】

7月20日,学校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3楼多功能厅召开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外国语学院和大学外语教学部合署的决定,以及有关干部的任免。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主持。

 

 

银熙惠在讲话中指出,外国语学院与大学外语教学部合署是事业发展的需要,也符合学校实际。目前,高等教育国际化程度不断加快,高校“双一流”建设也逐步推进,外语学科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为有效整合学校教学资源,促进外语大学科的发展,形成更强更优的学科优势,进一步推进外语学科向高水平一流学科发展,同时,整合以后,更有利于加强外语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确保外语学科硕士点顺利通过学位授权点评估,为此,在充分调研并借鉴省内外高校有益经验的基础上,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外国语学院和大学外语教学部合署,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这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改革发展和外语学科建设的高度重视。

银熙惠代表校党委向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新班子和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二要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三要推进融合,积极营造和谐共事良好氛围。

会上,彭洁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外国语学院与大学外语教学部合署的决定和有关干部的任免决定。新任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院长(主任)刘瑾分别作表态发言。原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甘莉萍、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嵇德全也在会上发言。

【责任编辑】王强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