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层干部专题学习研讨班开班仪式
【作者】本网记者 文/雷韵 图/刘坤厚      【日期】2016-07-19 15:52      【点击】

为不断提升学校中层干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安排,7月19日上午,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6楼多功能厅举办中层干部专题学习研讨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韩卉作动员讲话。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开班仪式由校长李建军主持。

 

 

韩卉就办好这次学习研讨班,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学习是干部增长才干、提高素质的重要途径,是干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础。举办这次学习研讨班,是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的具体体现;是推动学校事业跨越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全校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求。二是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提高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要在准确把握校情,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上下功夫;要在解决学校当前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上下功夫。三是严格要求,加强管理,确保学习研讨班取得预期效果。希望大家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自觉遵守学习纪律,从严从实要求自己,真正做到静下心来,潜心学习。集中辅导报告结束后,各单位、各部门还要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结合学习情况,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开展深入的学习讨论,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学习心得,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李建军指出,举办本次中层干部专题学习研讨班的主要目的,就是要使全校中层干部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紧密联系学校内涵发展与质量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领导水平,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上来,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健康协调发展。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培训机会;要深入学习思考,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精心组织安排,确保学习研讨到位。

据悉,此次学习研讨班主要采取专题报告、个人自学、分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专题报告安排4场,分组讨论安排2次。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