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李建军校长出席北京林业大学·中国生态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贵州省林业厅·贵州师范大学战略合作及揭牌仪式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16-07-08 14:29      【点击】

7月7日,北京林业大学、中国生态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贵州省林业厅、贵州师范大学战略合作及揭牌仪式在贵州省生态文化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宋维明,北京林业大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生态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王自力,贵州省林业厅厅长金小麒,贵州省林业厅总工程师聂朝俊,遵义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吴建辉,我校校长李建军、副校长乙引出席。贵州省林业厅总工程师聂朝俊主持揭牌仪式。

 

 

会上,贵州省林业厅厅长金小麒与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宋维明为“北京林业大学国家科技园产学研基地”揭牌;与中国生态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王自力为“中国生态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贵州基地”揭牌;与我校校长李建军为“贵州省生态文化国际交流中心”揭牌。

 

 

我校校长李建军作讲话。李校长指出,贵州省林业厅此次与我校长共同为贵州省生态文化国际交流中心揭牌,开启了我校校地合作的新模式,同时也是顺应了当前国家作出的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决策。作为具有地理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生物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建设单位,我校在生态修复与建设方面具有一定的实力和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学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主动与相关单位对接,抢抓机遇,真正把合作项目落到实处,深入开展生态文化和生态文明理论研究,积极探索产学研一体化道路,为服务贵州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为推动贵州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