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时光印记•研途忆彩”2016年研究生毕业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团委      【日期】2016-06-27 09:08      【点击】

“三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6月26日,“时光印记•研途忆彩”2016年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文艺晚会在宝山校区大礼堂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副校长蔡永生、赵守盈,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校纪委书记唐本文与1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校艺术团带来的青春爵士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随后,四位研究生演唱歌曲《阳光路上》,以表达毕业生们迎着朝阳,携手同行创造七彩画卷的憧憬。音乐学院老师们也精心编曲演奏新民乐《月半小夜曲》来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激昂向上的群舞《怒放的生命》则表现了追逐青春、迎风破浪的勇气。相声《猜谜语》让台下观众开怀大笑。女生重唱《野子》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大家被精彩的节目所吸引,纷纷站起身来挥舞手中的荧光棒,现场气氛达到了又一个高峰。歌舞《追风筝的人》增添了毕业生追逐梦想的勇气,也获得了观众的一阵阵掌声。音乐学院舞蹈专业学生的民族舞蹈《天鹅之歌》运用蒙古族盅碗舞中的酒盅来表现天鹅的喙,塑造了一个极具蒙古族特色的天鹅形象,真切的表达了母爱的伟大,描绘了天鹅生生不息、展翅翱翔的生命传承与拼搏精神。校艺术团的怀海乐队的《带我到山顶》则深深表达了彝家孩子对妈妈的思念与关怀。晚会最后在合唱歌曲《As long As I Have Music》的优美旋律和祝福视频中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晚会是首届研究生毕业文艺晚会,表达了对毕业研究生的祝福和勉励。毕业,是大学生活的结束,更是梦想之旅的启程,母校永远是每一名学子的家与港湾,在这个日子里我们不说再见,因为明天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再次相逢,我们依然是一首动人的歌。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