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本网作者 图/文 刘坤厚      【日期】2016-06-27 15:34      【点击】

盛夏草木郁葱葱,人生花开意正浓;又是一年毕业季,遥盼他日再相逢。6月27日,我校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宝山校区举行。2016届硕士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带着贵师大人特有的精神气质,扬帆起航。

校领导韩卉、李建军、谢晓尧、刘肇军、徐晓光、赵守盈、银熙惠、唐本文出席。毕业典礼由副校长蔡永生主持。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省政协副主席、副校长谢晓尧宣读了《贵州师范大学关于授予李宏华等硕士学位的决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717名穿着整齐学位服的硕士毕业生怀着激动的心情走上主席台,庄严而神圣地接受学位授予。校领导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正冠拔苏,握手道贺。

 

 

李建军校长深情寄语2016届硕士毕业生们,思贤山下回响着你们晨读的余音,香樟树下印下了你们匆匆的足迹,图书馆里留下了你们占座的标记,教室里印记着你们端坐的身影,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尽情挥洒的汗水,你们的点点滴滴,都将化作永恒的记忆,深深镌刻在母校的年轮里。此去经年,路漫漫其修远,真诚期待着你们在岁月的沉淀中铭记母校教养之恩,续写新的人生华章。他希望大家:一要诚实守信,踏实做人。身体力行,做到守正笃实,才能久久为功。二要学会包容,宽以待人。以宽广的胸襟包容悠悠万事,世界才会变得更美好;以宽容的心态应对矛盾冲突,人生才能豁达。三是要执着坚守,凤飞万仞。学无止境,书香绵长,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学以致用。  

历史与政治学院陈华森老师代表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与朝夕相处的学生惜别,并勉励同学们戒骄戒躁,继续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吴彦潮同学代表2016届硕士研究生向母校道别,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在典礼上,校领导还为获得贵州省2016届优秀大学毕业生荣誉称号的研究生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校团委、保卫处和研究生院的领导及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教学秘书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毕业典礼。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